成为一个出版的作者梦想是共享的几乎每一个作家。不幸的是,有很多不可靠的公司想快速赚钱利用这些梦想。帮助你保护你的工作,你的银行账户,你的尊严,这是阴暗的公司的类型和图书出版商应该避免:
1。传统出版商虚空按假装
谁不喜欢它如果发布者提供转载您的自助出版或发表你的下一本书,对吗?你甚至可能愿意支付一些费用在生产过程开始。
但这将是一个大错误。没有合法的传统出版商会让你买单。事实上,当收购你的书,他们会给你一个进步。所以十倍的,如果一个出版商要求你支付出版,它是一个虚荣的新闻。
一些大型多产的虚空按你可能希望避免包括:
- 页面发布
- Xlibris
- 作者的解决方案
一些骗子甚至化妆舞会的名义五大印记。著名的骗子是菲律宾网络之前与作者相关的解决方案,目前分别运营。Covid-19流行的最初几个月,他们开始针对绝望的作者的“出版计划”成本相同的金额,收到美国公民在他们的联邦刺激检查。
这些天,是不够的只是学习不可靠的出版商的名字。新的虚空按似乎每个月开店,没有“负面新闻”与他们的名字,他们能说服许多作者支付他们的服务。要理解为什么出版与虚荣的新闻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头在本指南到下一篇文章,讨论了危险的“支付出版”。
如果你想使用可靠的出版商,浏览我们的目录独立的按,所有这些已经彻底审查。有时候虚荣心按冒充混合出版商,所以我们的文章混合出版更好地理解这种模式。
Pro-tip:想知道自己是否还是传统上发布?把这个免费的为期10天的课程来理解你的选择。

免费的课程
出版对传统出版
与我们的免费的为期10天的课程做出的明智的选择。
2。文学代理人承诺本协议
另一种诈骗你可能处理是一个骗局。如果一个文学代理主动联系你给你一本书处理一个出版商,或要求您支付阅读费用,你spidey-sense应该刺痛非常困难。
首先,文学代理不会直接联系你,除非你已经非常成功的作家(即使这样,最著名的代理会避免偷猎你从你当前的表示)。如果你属于99%的作者还没有取得重大成功,让一个代理代表的唯一办法是给他们一个你和你的书自荐信。
其次,你的经纪人不应该问你支付任何东西。即使他们帮助你擦亮你的手稿之前提交给出版商,它不应该有一个电荷。代理佣金的,意思是你唯一一次付给他们,当他们已经成功地帮助你的书卖给出版商。
代理时,最好坚持审查名单的作家协会的代表或我们的目录近700的文学代理在世界各地。不要接近任何没有经过验证的记录!
你怀疑某个公司的吗?把这个小测验,这将帮助你嗅出一个掠夺性的业务。
❓
你处理发布诈骗吗?
做一做下面的快速测验,看看你处理一个合法的出版公司。
3所示。严重高估了自助出版服务
尽管出版,根据定义,意味着你做它你自己,有公司谁能帮你一把。事实上,建议得到可靠的专业编辑和设计服务,以确保你的书的质量。
然而,如果你没有你的防护装置,很容易爱上捕食者只是想为他们的服务超载——其中许多是你可以完成自己的任务。这里有一些这样的“服务”来避免。
标记的价格低质量的编辑和设计
编辑和设计师对一本书的成功至关重要,一些公司和个人将会利用这一点来拿钱从你的口袋里。最糟糕的是,他们甚至可能引用合理的自助出版服务的成本起初,让你毫无戒心,然后最终提供低质量的工作。

免费的课程
如何自己出版一本书吗
成功的学会建立自己作为一个独立的作者。
设计师和插画师时,它实际上更容易能告诉谁是一个职业——因为他们的作品是清晰可见。然而,编辑和书的教练,他的工作是看不见的读者(如果他们所做的工作),你必须与他们签订合同之前做一些研究。Reedsy或者…你可以寻找专业人士。
在Reedsy,我们审查每个专业通过验证他们的专业经验,确保每一个自由职业者在我们平台上有着丰富的传统出版经验,或者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和广受好评的合作者在独立的书。找出更多关于Reedsy选择了一个专业人士,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选择标准。
把你的书一个ISBN
首字母缩写可能使它听起来更复杂的比,但让一个国际标准书号(国际标准图书编号)不像加入光明会的:你不需要一个特殊的介绍或别人的重要的孙子。以125美元的价格,任何作者都可以买一个ISBN出版在美国或尼尔森在英国:isbn机构问题,不能从销售中获利。
然而,有很多公司会产生很大的歌舞确保你一个ISBN,收你几百美元的实际成本——当你可以花十分钟在出版和自己动手。
说实话,大多数在线零售商为独立作者将提供他们自己的识别准则。如果你不计划分发给实体店,你可能会没有一个ISBN。但如果你只是必须有一个,看看我们的导游如何让一个不支付超过你需要。
版权登记
你知道吗,如果你不注册你的书的版权,字面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声称这是他们的工作,从中获利?
现在,这是完全错误的,但你会吃惊地发现有多少人相信。作者自己的版权作品之前和之后他们发布。在美国,注册,版权仅仅提供了一些法定权利要求赔偿时,它应该只花费你45美元在网上申请(截止2022年2月)。更多细节关于如何注册您的版权,你可以看看这个全面的指导。
4所示。营销方案,声音至关重要的
销售一本书是大多数作者斗争。(底漆的话题,看看这个指南。),所以毫无疑问,有些人会为低提供解决营销问题,费用低。让我们深入的一些神奇的“营销解决方案”,作者常常出售:
新闻稿。当一个公司有一个很大的新“故事”来推动,他们将新闻稿发布在网站的媒体可以把它捡起来。诈骗公司将出售你认为《纽约时报》、《早安美国》、《时代》和《新闻周刊》可以选择你的故事——但实际上发生的机会非常渺茫。
书展。每年,出版界涌向少数书市的权利发表新书被抢购一空。大的是在伦敦和法兰克福(博洛尼亚儿童书籍),书,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些事件表。掠夺性的公司将提供显示你的书在这些展会费用。往往,你将无数的书桌子上有些看不见的角落里公约的地板上。
剧本改编/覆盖。一定的出版公司将提供写了一个“覆盖”包,让它更容易把你的书卖给好莱坞制片公司。其他人甚至会匿名编剧适应Netflix试点。从未有任何成功的音高的证据,但这些服务肯定会花你一大笔钱。
如果你需要有人来帮助你的市场你的书,确保他们提供服务直接影响你达到你的目标读者的能力(比如数字广告和邮件列表增长)。避免公司提供大(模糊)的承诺即时明星。

免费的资源
Reedsy的书启动检查表
成功地启动你的书与我们的可靠的策略。
5。没有人听说过写作竞赛和奖励
写作竞赛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达成观众,巩固你的写作凭证,甚至有点赚钱的形式奖励。然而,比赛,多赚钱的企业。你通常可以嗅出来的并不是真正的事实,他们的奖品奖励。

一些比赛将发布在杂志或获奖作品选集——是伟大的。但有时,“获胜”的作者必须支付“编辑费”的特权——这并不是很好。
也有一些比赛的奖金可能是一个奖杯。问题在于,作者将物理奖支付的成本。这并不一定是坏事——除非你介意支付80美元的平板丙烯酸数十人也“赢得”了。
总之,阅读小字。找到比赛已经审核,您可以查看该目录的最好的写作比赛。
,涵盖了大部分的出版公司你想避开你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作家。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了虚荣,因为他们是非常复杂的。
323年响应
布赖恩费根说:
06/03/2018——十四16
优秀的信息。这是每个作家都需要的东西。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眼睛敞开的。总是会有蛇在草丛中。我们需要注意我们的一步。谢谢你这。它将书签和研究。
↪️Reedsy回答说:
06/03/2018——14:18
布赖恩:我很高兴你喜欢它)
↪️露丝·理查森说:
20/10/2019——08:24
我喜欢所有的信息。我同意b·费根信息非常启发和丰富。我还没有发表。我的手稿准备打印。我经历了冷电话。,并且在几个事件我告诉公司我不会骚扰或恐吓出版时我感到手稿是没有完成我喜欢的,
LINDO↪️约瑟夫答道:
26/02/2020——03:09
谢谢你这样的无价的信息。一年前我尝试广泛与传统的出版商但无济于事,因为我在做我的第一本书。我猜你知道是多么的规律甚至访问传统的出版商。这可能是虚荣pressr出版商茁壮成长的主要原因。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接受传统的出版商?谢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3/03/2020——14:52
如果你在写小说,总是最直的线通过一个代理://www.costdown360.com/find-literary-agents/一些大出版商不会考虑任何作家不经过代理。
iGO电子书®说:
06/03/2018 -泰
https://uploads.disquscdn.com/images/3545c85ed81996924e0e68383a9d488f86723352d6e727c4166f4174bdbb80b9.jpg
PrinceAshitaka说:
06/03/2018——18:26
好帖子reedsy
詹姆斯·斯托克斯说:
08/03/2018——19:36
你的意见是什么书宝宝的服务?我的意图是让我LLC的出版商,而不是雇佣手协助设计和格式。
↪️Reedsy回答说:
09/03/2018——09:55
书从我收集的,宝宝很好。他们倾向于迎合“不干涉”出版的作者,你可能会发现有更多的负担得起的选择你可以找到一个谷歌搜索(眨眼,眨眼,推动,推动Reedsy)。还有一堆的事情你应该能够做自己——至少在营销方面。什么类型的书出版吗?如果是图形复杂,那么您可能想考虑雇佣一个格式化程序——否则你可以,如果你想要,自己使用免费工具格式书。让我知道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 -马丁
↪️分钱Haavig回答说:
25/08/2019——22:01
我用的书宝宝我的第一本书。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公司。提交之前尽量完成编辑。
詹姆斯·斯托克斯说:
14/04/2018——十一21
婴儿的是书?
↪️Reedsy回答说:
15/04/2018——16:27
见下面的回答:)BookBaby是著名的,但可能有更多的成本/ value-efficient替代品。如果你想把你的书,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帖子比较不同的电子书销售商://www.costdown360.com/ebook-distribution/
↪️谢丽尔回答说:
19/03/2020——18:17
国际海事组织BookBaby是有信誉的。他们更比一个出版商“自我出版服务提供商”,这意味着他们帮你做所有你需要得到你的书进入市场,但不能保证销售(也不保持任何版税或主张任何权利你的书)。他们所做的编辑,打印格式,封面设计,和电子书转换但你也可以提供自己的完成文件,和他们的技术人员会检查文件的任何技术问题在印刷之前,转换或分发。他们会处理分配到一个相当高的零售网络,把所有的数据在一个地方所以你不必KDP之间跳跃,Nook出版社,苹果书等,我发现他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很有见识的每当我不得不打电话或电子邮件。
艾丽西亚Delgaudio说:
15/05/2018——03:33
作者学术精英,吴雨霏Oberbrunner,著名的?我非常愿意与他们合作。
↪️Reedsy回答说:
15/05/2018——09:43
我没能找到任何表明他们是一个骗局。从我做过的研究,它是一个成功作家的许多课程开始想赚钱他们出版的知识。我相信和动机的研究,你可以学习一切自己的教学。说,如果你喜欢牵手,这种类型的项目,那么它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不知道他的计划,的价格。我读的地方它价值5000美元,这似乎完全过度。
↪️吴雨霏Oberbrunner回答说:
22/07/2018——02:14
谢谢你在Reedsy称重。如果您或其他人想作者实际情况随时听从我们的客户。提前谢谢。https://authoracademyelite.com/ourauthors
↪️吉尔·辛克莱说:
13/01/2020 -二三15
你愿意给这个5000美元吗?你可以通过亚马逊和出版它不会花你一分钱。不要为他的废话。
↪️R.L.斯科特回答说:
12/08/2019——下去
你说作者学院精英(AAE)是“一个可用的许多课程”。请列出可用的一些其他或类似的课程和价格,或者至少网站(s)。谢谢你!
普里西拉国王说:
18/05/2018——20:19
好哇!讨厌的弹出搬到无害的侧边栏。我爱它!…但随后评论空间滑下我的手指和一个弹出摧我。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应对弹出窗口和抖动。有些人有癫痫发作的时候屏幕上晃动起来。我支持的一个网站被眩晕,甚至恶心。我很幸运,我猜……我有散光,所以当一些网站上我只看到一个模糊,就像电脑或电视屏幕上模糊的另一台计算机或电视屏幕上直播。但我仍然发现模糊很烦人。 Please. Kill ALL pop-ups. Encourage others to kill their pop-ups too. Use the hashtag #ReadersRevolt to share that you're banishing pop-ups from your sites and encouraging others to do likewise.
丹尼尔说:
06/06/2018——13:09
我买了一个自我和巴尔博亚新闻发布包。他们是著名的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不喜欢他们的销售团队。
↪️Reedsy回答说:
06/06/2018——13:21
巴尔博亚干草出版社成立于2013年的房子,作为其“出版部门”。不幸的是,像许多其他大型传统出版社,他们选择与作者合作解决方案,已操作,自从印记。用温和的条件,我会警告任何作者作者远离运营公司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为什么(评论特别照明):http://www.victoriastrauss.com/2013/08/30/more-warnings-spectacular-productions-balboa-pressauthor-solutions/
↪️特蕾西McGlenchy回答说:
11/03/2019——08:40
我已经从他们的销售人员收到骚扰电话,尽管我说他们正在做一个销售推销他们不断地否认。我已经告诉他们,我不会和他们一起去。人电话经常尽管告诉他们停止显然是试图出售卖出售!
↪️Seb回答说:
19/05/2019——08:04
Cencel立即你的信用卡
↪️芭芭拉斯万森说:
28/08/2019——20:08
我做了和巴尔博亚一起去,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他们关心的是你尽可能多的销售。我有可怕的响应时间,不正确的信息,一般缺乏考虑当他们试图出售我之外的另一个营销计划。不要使用。
吉尔·鲍尔说:
20/06/2018——05:47
你听说过任何关于Aelurus出版吗?我想研究他们,找不到任何的评论。他们发布了一个很有趣的写作比赛,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合法的
↪️Reedsy回答说:
22/06/2018——09:26
看起来像他们的成员和伙伴成员的ALLi,这为他们担保。从我说他们绝对合法,但一如既往地确保你到达合同仔细(如果你达到那个阶段)和一位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律师咨询。
↪️吉尔·鲍尔说:
22/06/2018——15:57
谢谢!
↪️罗伊·施瓦茨说:
06/09/2018——16:41
Aelurus是我的出版商。周二我的第一个毫克小说刚刚出版。我很高兴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是一个“精品”的房子(五大外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喜欢很多支持和个人共同的关注和出版商。他们提供一个自助出版跟踪,提供所有常见的出版服务收费,而不是购买这本书,但他们是合法的出版商。
Mukund格纳纳德西肯表示:
27/06/2018——20:25
你的意见是什么inkitt.com发布选项?距”我们可以帮你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100强”听起来有点太好是真的。
↪️Reedsy回答说:
28/06/2018——09:05
我们知道Inkitt很好。我个人倾向于认为,他们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作者和数字营销他们代表作者很在点。然而,主要的问题是它们(或者至少曾经是)非常积极地营销吸引作者(随机作者直接推和电子邮件)和双曲营销语言(如上你指出)。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这里Inkitt营销的缺点:https://accrispin.blogspot.com/2016/04/spam-spam-spam-spam-inkitt-and-grand.html但是,老实说,我不认为他们出版的选择,因为。他们做的好工作的作者,如果你一点都不了解书营销他们可能是正确的选择。亚博电竞西甲买球
和谐Bentosino说:
20/08/2018——22:23
我叫夏天7月在市场的新闻作者想自己出版的书中,寄给我2书市,我的书将会显示,我将有作者采访等等。所有这些费用800美元+我的旅行费用。这是合法的或一个骗局吗?他们的网站听起来不错,但我找不到任何独立的评论。的帮助!
↪️Reedsy回答说:
21/08/2018——09:27
正如我们提到的:* * *请自来的警惕。* *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提供“市场”你的书,在99%的情况下,它意味着他们狡猾的或完全是想诈骗你。有无数的诈骗提供“书展展示”服务。事情是这样的,书展不是作者。他们是行业活动,书商、出版商、代理和库谈判权利和分布。在你的书中显示一个随机站在那里不会出售一个副本,因为读者不去书市。如果你要花800美元,投资在一个适当的市场营销课程,或有信誉的自由市场营销专业:https://reedsy.com/marketing/book-marketer
↪️和谐Bentosino回答说:
21/08/2018——十三12
谢谢你救我我的钱,我的理智!
↪️杰基Fancher说:
22/08/2019 14章25条的,
很高兴知道。昨天晚上我接到一个电话从作者出版社。有人在她的心,想读雷声显示它,等等。我做了一个反向搜索电话号码和它的合法网站。BBB还没有对他们的看法。只有在业务一年。我不会给他们钱。如果他们想买我的书,他们可以在任意数量的地方查和秩序。如果他们要我给他们,我要预先要钱……所以感谢分享这个。我会回电话,如果没有其他原因,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将我的名字从调用列表…但是…他们可以随时购买我的书! They don't need my permission to do that. And they don't need money from me to do that.
Nataliya Medvedovskaya说:
15/09/2018——23:48
感谢你的这些信息,很有用的!今天早些时候我走近丑小鸭Presse出版我父亲的双语诗歌的书。他们说他们将在12月开始开放阅读时间这意味着它们选择性好,对吧?他们是非营利组织,很多捐赠者和基金会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包括国家艺术Endowement和纽约州艺术委员会。他没有提到任何可能涉及的成本以及在他们的网站上没有说。尽管我有一个好InDesign文件书的,他提到,他们通常会自己设计。他们位于布鲁克林和分发书籍在不同的国家。我的问题是:他们是不是合法的,如果是这样,你会推荐哪其他类似的出版公司,开放阅读时间早于2018年12月以来这本书的作者不希望等待这么长时间?如果他们也可以考虑使用InDesign文件做好了准备,这将是一个加号。我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Thank you!
↪️Reedsy回答说:
17/09/2018——08:32
丑小鸭Presse绝对是一个合法的非营利出版商。我不能向你推荐类似的出版商我们不要让Reedsy列表,不过我建议你看看诗人,作家和作者发布资源。
↪️Nataliya Medvedovskaya回答说:
18/09/2018——开始
太好了,诗人,作家有一大串不同的小型出版社,我想选择哪一个。他们中的一些人开放阅读只是有限的一段时间内当其他所有全年可以读你的诗。他们中的一些人不接受unsolicitied材料,其中的一些。什么样的小新闻就这一点是合法的吗?谢谢你!
约翰尼媚说:
16/09/2018——13:47
有人知道或者有人听说过“作者的房子”(@Authors_tweets)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他们有前途的评论我的书有三个不同的包从100美元、200美元和400美元(30评论)goodreads,亚马逊和YouTube。我去他们的推特帐户,而不是很多的活动。有一个“authorhouse”完全dif。他们是骗子吗?https://uploads.disquscdn.com/images/745f905065faff4281ca4b5da6262bf6bd5b21369f166868d38656d08de68adb.jpg
↪️Reedsy回答说:
17/09/2018——18:37
公司发送不请自来的电子邮件对他们的服务(尤其是审查服务)和那些没有一个网站是最可能诈骗,是的。也就是说,我将感激如果你能转发邮件给我们:服务[在]reedsy[点]com我们可以看一看。
↪️Nataliya Medvedovskaya回答说:
18/09/2018——06:50
约翰尼,我最近是作者的受害者偷窃。我刚买了一个包前一段时间。几天前,我接到一个电话来自他们的营销顾问给我支付5000美元(!)刊登在《纽约时报》。我甚至没有提交材料给他们,但他们说,这本书是“选择”了。他推我一小时一个巨大的存款在同一天付款。他说,明天就会迟到。感谢上帝我没有支付任何东西。他们都是大骗子。不要同他们去!我个人的经验。
↪️Reedsy回答说:
18/09/2018——09:56
作者的房子是一个著名的骗局,是的,但是约翰尼上面是引用一个不同的公司,作者的房子,都选择了它的名字很差,也似乎是另一个骗局(关注评论)。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关于作者的房子,不过,这印证了许多其他作家的经历我们听说的。
↪️RS回答说:
24/02/2019——01:14
我让AuthorHouse和他们的骗局的牺牲品。请远离这个公司!我已经提出投诉与印第安纳州中部的BBB和试图纠纷通过签证的一些费用。我损失了大量的金钱和切断之前我协会与他们意识到略低于40.00美元的版税。公司保留+商业改进局评级。如何,仍有可能是惊人的和令人沮丧的我!
↪️詹姆斯LAURICELLA回答说:
08/05/2019——22:47
我和作者出版我的书。这是昂贵的,一个巨大的错误。他们只是销售人员,而不是专业的人。这本书出版后他们一直叫我花更多的钱在广告书市我知道这完全是骗局。远离这些人,还有更好的。
↪️丹尼尔回答说:
17/06/2019——17:32
我经历了他们,他们是可怕的!保持远离这家公司。他们把我所有的利润来自我的书和我几乎没有在他们走远了最大的份额。此外,他们的成本膨胀你的书,让它这么贵不可能结合行业标准。祝你好运!
↪️黛比回答说:
20/01/2020——23:04
AuthorHouse是极其不道德的……远很远。遗憾的是,我已经吸取了教训,但我学会了
agggrey说:
04/10/2018 - 20分
我沿用了三部曲出版房子tbn的子公司,我需要支付5000美元。这是一个真正的报价吗
↪️Reedsy回答说:
04/10/2018——14:56
不。阴暗的地狱。看到“虚空按”的文章(第一个)。
↪️agggrey回答说:
08/10/2018——喂饲
谢谢你救我。我正要存款5000美元但我停了下来
↪️安德鲁回答说:
05/01/2020——08:17
他们的特别怎么样?
创世纪布鲁克斯说:
23/10/2018——14:43
我试图找出如果自我出版学校适合我吗?我已经跟一位代表,当然他们想要5000美元,我告诉那个人,我没有钱现在。他甚至试图给我一个好交易价格降低至3000美元。当我告诉他,我没有,他想把电话挂了。奇怪的是,我已经研究了自我出版学校在线,我没有看到任何负面评论。这家公司,让我保持中立。你怎么认为?
↪️Reedsy回答说:
23/10/2018 - 48
钱德勒螺栓出版学校的许多“出版课程”,基本上教你如何自己出版一本书。这不是一个骗局,但它肯定是一个昂贵* *课程…如果你想走的路线,我宁愿推荐马克道森的“出版101”课程(这一年只开一次,但你可以在候补名单)。更合理的定价和我个人可以保证马克…,说,你真的不需要一个自己。到处都是充足的材料(包括在这个博客上)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如果你准备投入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它然后你不需要支付$ 5 k找人教你…为编辑保存资金,设计和营销。
↪️创世纪布鲁克斯回答道:
23/10/2018——14:50
感谢芦苇做的这个信息。我很高兴你发邮件给我。我对马克·道森肯定感兴趣。我要研究这些信息。也谢谢你救我从支出超过需要的。我很高兴我发现了这个网站。
Mike Nelson说:
08/11/2018——01:14
我有自己出版的书在亚马逊大约6个月。评价都是灿烂的,销售不温不火。上周我联系了大西洋出版集团,并与他们讨论。他们发给我一份合同审核、销售承诺等,但老实说皇室结构似乎绝对掠夺性,10%,和协议购买100本,等,前期成本。整个事情。我还是想卖一些书。谁知道这些人吗?
↪️Reedsy回答说:
08/11/2018——09:55
听起来像一个虚荣的新闻给我。如果他们征求你直接要求预付款(上一大块的版税),和坚持你和他们印刷100册……然后他们并不完全通过气味测试。如果你想做进一步的研究,查找他们的网站上列出的书,看他们在亚马逊排名类别——我怀疑他们中的大多数甚至会在前5000名的特定的利基市场。
Nataliya Medvedovskaya说:
22/11/2018——05:42
”诗人,作家”有一大串不同的小新闻,我想选择哪一个。他们中的一些人开放阅读只是有限的一段时间内当其他所有全年可以读你的诗。他们中的一些人不接受unsolicitied材料,其中的一些。什么样的小新闻就这一点是合法的吗?谢谢你!
↪️Reedsy回答说:
22/11/2018——09:04
小按上市的诗人,作家通常应该是合法的——尽管我总是建议做一个双止通过网络搜索他们,确保他们不出现在作家小心的“拇指向下出版商名单”或大卫Gaughran的博客。作为一个经验法则,一个小型的新闻可以被认为是合法的:——他们不问你任何* *钱预付(尤其是阅读费、出版贡献费),他们不问你买你自己的手稿的副本在发射(注意这样的条款在合同中)——他们不征求你首先,他们提供了一个进步
↪️Nataliya Medvedovskaya回答说:
24/11/2018——02:30
谢谢你!
玛丽·休斯说:
今日22/12/2018 -
有人有经验Entrada出版。我走进他们的一个正在进行的竞赛免费书评,和.....我赢了!评论,完全有利,在3周内完成。没有人要求金钱或任何类型的推销。只是好奇,他们是站在出版的社区。玛丽
↪️Reedsy回答说:
24/12/2018——08:29
嗨,玛丽,我们不熟悉它们直到现在。他们看起来像一个自助出版服务公司,相对较低的价格(尤其是对封面设计),但许多怪事:——他们不提供任何发展(或结构)编辑和出版者,只校对;——他们有支付“测试版”阅读服务,当β的读者通常都是免费的;-很多的“营销”服务,虽然不是疯狂的昂贵,看起来很没用。除此之外,他们不提出任何红旗。祝贺赢得他们的竞赛和接收(积极的)自由评论从他们!
评论者说:
09/01/2019——23:01
熟悉约出版吗?他们只拿5%出售,尽管他们要求费用在一段时间内,数学似乎比亚马逊30%更好的交易。很想听到任何的反馈,谢谢
↪️Reedsy回答说:
10/01/2019——11:13
我提防任何出版商要求费用无论销售。也,我100%确定将削减5%的任何零售商,那么您可能得到不到如果你分发在亚马逊自己。
↪️评论者说:
11/01/2019——17:49
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感谢,
↪️凯瑟琳回答说:
16/01/2019——07:04
他们说什么?我的爸爸想出版约
↪️评论者说:
11/01/2019——十八33
一件事!成本是为我工作与他们和他们的团队做打样,编辑、排版、封面、销售。我最后说的任何变化。然后一个web页面,短片和分销公司所有不同的书。还一个骗局吗?似乎它会花费我相同或更多的单独做这一切!——谢谢
↪️Reedsy回答说:
16/01/2019 -帕克
包的趋势交易(你支付一个固定的价格列出的所有东西),作者不知道是谁做的工作。许多企业将工作外包给低价自由职业者或得到他们的实习生。如果你做它你自己,可能成本相同的——或更多——但你知道是谁在这本书。看看他们的新书的部分几乎会告诉你你需要知道什么。做他们的封面设计看起来是由专业人士吗?当你搜索他们的标题在亚马逊,你看到很多(或任何)评级和评论?当你看到里面的书,看起来格式良好的吗?有书定价竞争力通过它的外貌,他们是一个典型的虚空按最后一件事:当一个公司说,他们会做你的营销,它往往意味着很少。他们可能不会:运行数字广告,把你的书BookBub提拔,或市场垄断邮件列表。视频和网页真的会很少卖的副本你的书没有其他块到位(都是一些你可以做在一个下午,如果你申请)。 And for distribution, if you want to do it without fuss, you can use a distribution service like Draft2Digital — which charges nothing upfront, but will take 10% of retail price.
↪️kidnolo回答说:
13/01/2019——19:11
发送在我的儿童读物,哇——一个孩子基督返回——契约进行审查。非常失望审查只不过是“这是批准出版。”这不是一个审查。
kidnolo说:
13/01/2019——19:09
联系了契约书,我的书了自由,因为他们声称。发送在我的儿童读物,哇——一个孩子基督返回进行审查。非常失望审查只不过是“这是批准出版。”That is NOT a review.
尼基Ty-Tomkins说:
05/02/2019 - 26
我有一个很好的经验CreateSpace,亚马逊的出版服务。我想出版一本回忆录给朋友和出售在我的商店。实现我的话题…我的古灵精怪的母亲…是一个有限的商业市场的兴趣,我只是想要一个漂亮的书。确切地说,这花了我2.75美元……收费的证明副本。结果是一个印刷精美,格式化的书,配有插图和创新布局。这怎么可能?我花了6个月的学习一切从头开始。 From fonts to page layouts, cover design and ISBN number. If you’re willing to work, this is an astounding resource. My “Bird Songs” is available on Amazon. Yes I only made a few hundred dollars, but I gained the knowledge and confidence to now be actively scoping out agents and publishers for my next book. My advice ... learn the ropes and then dive in!
Therese说:
13/02/2019——16:31
我希望我的朋友读过这个。他想写一本回忆录,但他需要帮助。他决定去撰文者的路线与作者与一个相对较新的和未经证实的出版商合作他们简约与他代笔的书10000 .00前面。显然,他问他是否可以把它分成两个相等的支付,但他们告诉他他的手稿将不会工作,直到所有的钱收到了。作者谈到了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写的一本书中。他的说法似乎并不成功。一年和两个扩展后,我的朋友累了的借口,希望手稿。当他明白了他很震惊。这是一片混乱。没有编辑的承诺,它看起来不像故事是关于他的。 After a little over a year, he was told it was ready. He signed an Author Ownership release to get the manuscript. When he complained, they didn't want to give him his money back. He is in the midst of going back and forth with them about the money. There is no specific language regarding refunds, but they have sent him a flurry of emails promising to work on the manuscript or to pay him back in installments. Needless to say, it's a messy situation, but one writers can learn from
asjari说:
27/02/2019——02:23
有谁听说过任何关于easton-books吗?http://easton-books.com/store
↪️Reedsy回答说:
27/02/2019——11:05
从未听说过他们。提交页面似乎表明,作者选择支付任何费用,如果这本书出版,这是一个好迹象。说,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们的出版过程就像(他们涉及专业的编辑审查你的书,封面设计师,等等),他们的合同是什么样子,以及强大的销售团队,他们必须得到你的书到书店。
琳恩说:
05/03/2019——23:42
我只是想把它。不惜任何代价避免神童金书。他们是一个公司在其伦理问题。两本书应该发表。我签署了一项合同,仍然没有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不能再发布,因为他拥有权利。是一个做什么?
↪️Reedsy回答说:
06/03/2019 -数
抱歉听到这个消息,Leanne:(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发行权利降级信:https://www.authorsalliance.org/wp-content/uploads/2016/04/20160920-Interactive-RR-Letter-Guide.pdf,如果你还是不听,雇佣一个IP律师试图取回的权利。
↪️Leanne回答说:
06/03/2019——20:56
只是出于好奇。会花多少钱!更糟的是,我被称为神童主编的黄金书籍作为一个邪恶的女巫,因为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伙伴劳拉毛石.Vety不专业至少一样有害
↪️神童金书回答说:
08/05/2019——12:28
琳恩,不幸的是你和我们公司有一个糟糕的经历。你一直告诉我们的出版商,自由出版你的书当我们最初决定取消我们的报价。很明显,你的书被分配一个ISBN,有一本书的封面设计,可用于预订,社交媒体推广、编辑和发展(你不喜欢,导致问题);因此,它是假的问题我们的道德,并声称我们没有工作。我们期望我们的作者和尊重,但如上所述,你叫劳拉(一个女人零与分离)伙伴是无礼的。这种态度,我们决定和你分手。正如你所说,“要求”不“调查”或“问题”为什么我们分道扬镳。我们希望你最好的与你的书。
↪️Leanne回答说:
08/05/2019——12:28
所以我收到我800美元。我什么都没有收到,这是不可接受的。为你的信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本书部分完成或接收退款。你向我保证退款。伙伴是什么不尊重,没有人跟我有一个问题,在这里,你有12个月决定出版我的作品,但在最后一刻要求我重写我的整个书。你应该如果马上拒绝了。请排序和相应的退款我承诺。做正确的事。
GJandfamily说:
10/03/2019——阿联酋
你有任何输入芒果出版吗?
NT坡说:
08/05/2019——12:28
我看过一些虚荣出版商,要么是撷取偏移或骗子谁破产了。然而,表明大多数虚荣出版商不增加价值的客户是无稽之谈。我以前用虚荣出版商并热爱它。为什么?因为他们处理编辑、处理排版,他们处理发展编辑,他们处理封面设计,分销和在线列表。你付一点有时为方便您的文件准备被整合到一个位置吗?当然!这就是生意。例如,如果你计划一个婚礼,你可以自己动手,从本公司购买silverwear,批发商购买盘子,从那家餐馆点菜,自由一些服务员帮助你和齐心协力的所有移动部件或你可以雇佣一个婚礼策划/餐饮机构统管和缓解头痛。美元对美元价格的你付出更多,但缓解和便利。 Plus, 99% of the time, folks that pioneer their book on amazon or Ingram themselves have a crappy product, front matter that is not industry standard, low res files, weird spacing, and janky metadata. Why? Because they’ve NEVER done it before. What’s your alternative? Every author or speaker who needs to get their message out should use traditional publishing with random house who takes over your book rights and pays out a meager 8.25% of every sale? Let’s talk about traditional publishers and their insanely small royalties (while offering very little and requiring the author to do most of the marketing still) Or should amateur authors hire out sub-optimal designers on fiverr and hope they get something that looks professional? I appreciate you looking out for writers but this is biased nonsense. Without a doubt, do your research and avoid rip off vanity houses. But dear God think a little... tons of people will pay more for one-stop-shops. It’s called business. Not a scam.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12:28
在我们看来,虚荣心出版商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在99%的情况下出售* *如果你想让你的书。听起来很棒,他们会做“一切为了你”,但在现实中这意味着你失去了编辑控制你的书:他们决定谁来做编辑的,他们会做封面,他们决定时所有的元数据分发这本书。,它们不仅让你支付,但是很多还在销售之后,然后把版税和绳子你为期一年的出版合同,一些去抓住你的子公司的权利。如果你只是想把一本书,不关心销售它,或写作的最终谋生——如果你有一个大的预算,那么当然,虚荣心出版商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虚荣出版商”首先:),但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个生活的写作,或有机会得到像样的销售这本书,你会想要控制你雇佣的人(确保他们好,避免巨大的隐性费用虚荣出版商),保持控制您的发行版,并控制你的元数据。当然,你必须学习这些东西,但没有人说,成为一名全职作家很容易!现在,有“协助出版公司”——不同于虚荣出版商——谁是伟大的:他们确实照顾一切,但他们让你* *出版这本书。他们不自称“发行人”,他们清楚地识别为“协助出版”,或“作者服务”公司,他们不要试图推销你的一群营销服务之后(也不采取任何版税这本书)。如果这样的公司你是指,我同意你的观点,但他们不是叫“虚荣出版商”。
艾伦·威尔逊说:
08/05/2019——12:28
非常感谢你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更新的信息TBN及其三部曲出版的手臂呢?我有一个非常现实的65000字手稿我认为TBN出版很好,但是我没有5000美元。我不知道去哪里,因为它似乎有很多诈骗。你会有一个地方我可以叫/写文学代理人合法呢?请建议。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 - 29
问你任何地方出版你的书以5000美元将是一个骗局。如果你要花5 k美元,雇佣一个很好的编辑器,一个很好的校对,顶级设计师,和出版自己的书。在哪里以及如何找到文学代理,看看这个://www.costdown360.com/find-literary-agents/
米兰达Artz说:
08/05/2019——12:28
这很有帮助,虽然我不明白这一切。有谁知道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有信誉的(最好是基督徒)的出版商在漫画书有很多经验/漫画小说吗?我已经找遍了所有的地方,但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经验。我不是一个对一个世俗的出版商但我系列是一个基督徒。
Treesje权力说:
08/05/2019——12:28
有人有洞察力和琼13日吗?我的写作伙伴和我遇到他们,但他们要求1500美元- 4000美元的文章发表。较低的数量是一个“出版”与编辑和印刷和“亚马逊清单”。较高的交易更为“作者发展”品牌输入和焦点小组评论等。BBB评级虽然他们没有…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 - 29
我还没听说过他们,但他们看起来像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它是免费发布和销售在亚马逊的电子书和印刷书——你不应该支付第三方公司。更多关于这里://www.costdown360.com/how-to-self-publish-a-book-on-amazon/
约瑟夫·席尔瓦表示:
08/05/2019——12:28
这个信息真的帮助了我。有人知道什么纽曼泉出版或Dorrance出版吗?还Xlibris呢?我用谷歌搜索了BBB, Xlibris,看到一个A +评级,但只有一个明星,我没有看到Xlibris任何地方,但作者名字的房子。纽曼斯普林斯和Dorrance都接受了我的手稿。但是,人想要3400美元,其他近5000美元
↪️Agathi Mitsinikos回答说:
08/05/2019——12:28
我用x-libris花了我几千,没有出售。这本书出来伟大的但它是只有平装本和我不能设定自己的价格,我没有100%的版税。很多自我出版公司电子邮件和打电话给我经常与他们重新发布但有些是今年开始,他们有100%的版税,好东西或他们说,而是很多诈骗公司我都避免和不说话或电子邮件。一个是黄金接触新闻最近Lettra出版社。他们说,他们邀请我去雅各布javitts帮我卖。我没有足够的发表。加上他们想要数千美元重新发布,我还没有做什么我跟x-libris花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 - 29
这些都是虚荣的出版商,真正的坏名声。我建议你逃跑。
迷迭香和西蒙Nutsford说:
08/05/2019——12:28
有人了解顶点媒体服务吗?我们花了大量的钱为印刷(平装5 - 7美元每本书美元)和分布在英格拉姆的书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太多的回报。我们从来没有提前和被告知可能需要2到3年才能回报我们的钱。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12:28
我们听说过很多关于顶点媒体服务非常糟糕的事情。他们似乎是一个模仿作者的解决方案(最著名的诈骗公司出版行业)的菲律宾。更多的信息在这个Twitter线程之间Gaughran大卫和维多利亚施特劳斯:https://twitter.com/davidgaughran/status/1031495833135591426?lang=en
Agathi Mitsinikos说:
08/05/2019——12:28
你了解新闻在纽约黄金联系呢?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12:28
没有,但是经过短暂的看他们的网站看起来像众多作者的解决方案的一个模仿者,在近年来菲律宾。复制网站上充斥着错误和使用相同的语言最虚空按诈骗:“黄金接触媒体的优质发布服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价值。我们移除所有的麻烦,推迟项目和直接你的手稿的手经验丰富的团队。”
↪️Agathi Mitsinikos回答说:
08/05/2019 - 29
好的谢谢你。我肯定想相同的。知道任何好的便宜的和真正的出版和营销网站,也可以帮助我重新发布?我的书是selfpublished x-libris但不是100%的版税。
↪️茱莉安Chenevert回答说:
15/05/2019——23:34
他们的公司是合法的,因为他们能够出版我的书:https://www.amazon.com/Long-Journey-Home-Julie-Chenevert/dp/1733701354/ref=sr_1_fkmrnull_1?keywords=goldtouch + press& qid = 1557963118和s = books& sr = 1-1-fkmrnull。
卡洛琳恩说:
08/05/2019——12:28
作者学院是什么?我的书被选为决赛的书。但是,有很多人。这是一个真正的网站还是什么?
↪️Reedsy回答说:
08/05/2019 - 29
关于作者学院下面有一个评论,我鼓励您阅读。开始一个“奖”是一种常见的营销策略来吸引作者。没有很多信息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价格,所以我不能给一个明确的意见。记住,如果你要支付获得这个奖项,或进入最后一轮,或类似的东西,你的钱可能是最好的投资在其他地方。
1月日本岛说:
13/05/2019——03:21
Folio大道上你有任何信息发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31年联盟圣# 6旧金山CA 94123 ?他们给我很多次关于营销我的书拯救我,和想要2500美元。我不同意什么,有几个红旗在我们的电话交谈。
↪️里卡多Fayet回答说:
14/05/2019——15:52
这似乎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有新公司提供这样的“营销方案”每天都在出现。不要上当。
肯特↪️Jamesss1回答说:
18/07/2019——19:39
你可以从这些人泄露的网站https://folioavenuepublishing.wordpress.com/
↪️王子回答说:
05/08/2019——06:32
我知道这些人在对开的大道。地址是在CA但他们实际上是来自菲律宾的操作。不合格的员工。合法的骗局。
桑迪Wyszynski说:
13/05/2019——福音18:36
你好,有人听说过桑BooksPublishing房子吗?我收到一个电子邮件和电话对我的书(由发布者和价格过高不是卖!),我用谷歌搜索了他们,但不能在网上找到一件事。人的名字是井架McIlroy开发. .任何想法会有所帮助。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骗局艺术家。谢谢,sandiw947@gmail.com
↪️里卡多Fayet回答说:
14/05/2019——15:51
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它们,这通常是一个不好的预兆(著名的出版商,甚至小,会有一个网站)。在90%的情况下,当你收到一个不请自来的电子邮件或者电话,它不会从一个有信誉的出版公司。
sjbauer说:
15/05/2019 - 14:55
我刚刚意识到,我已经被cindyhill@bookthoughtspublishing。她扮演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一部分在假装管理营销我的书2019年阿拉巴马州和ACLR事件。她甚至提供了一个合同,提供一个付款计划,她拿了我的钱。她答应让我通知市场部的地位和提供的证明我的书清单在这些事件中,但她从来没有跟进。后来我发现,我的书从来没有在她声称的事件,我采取了一个傻瓜。当我试着跟踪她,网站和youtube网站bookthoughtspublishing被抛弃,然后拍摄下来。我想象她重写骗局在另一个名字,我将避免任何出版公司“想法”在他们的名字,为了安全起见。
马特说:
15/05/2019——18:47
我只是接到新读者杂志的诱惑……这是一个诈骗公司吗?
↪️Cy高兴回答说:
29/06/2019——海啸
我也联系了新读者杂志,经过多次邮件,他们给我合同。除了语法,判决错误,我发现他们的合同完全单侧。我也检查与纽约州的有限责任公司,发现这样的实体不存在。在这一切之上,他们要求不合理的数量与我合作。我决定不去与他们,因为我不能与一个不存在的实体。非常小心。
↪️里卡多Fayet回答说:
07/08/2019——大礼堂开幕
是的,新读者杂志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骗局,我们得到了很多作者问我们关于他们的通知,这意味着他们正在积极地试图出售他们的高价服务。这就是维多利亚施特劳斯作家小心的对他们说:“这是可笑的价格过高(5500美元的数组垃圾营销服务,比如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并提供所有的信息你会期望从一个有信誉的公关服务,如员工传记或成功的促销活动的例子——使你能够判断其能力和成功。我的建议是,避开。”
贝利↪️院长回答说:
16/08/2019——22:19
谢谢你的警告是:全国抵抗运动!顺便说一下,他们恳求我们服务是7500.00美元,这个comment-writing。我也立即被可疑的为数众多的屠宰的英语句子结构在其电子邮件,特别是对于一个公司,据说已经在出版行业知名营销进展?它只是不加起来,看起来可疑的东西对我来说,尽管他们的网站的链接和当前杂志的问题。当我拒绝了他们的“伙伴关系”服务和合同,我提供了一个“现在,一半后付款选项,同时面临一个紧迫的时间决定窗口为了使他们的最后期限我的书出现在他们的下一个杂志的问题。谢谢你的这些额外信息。我很高兴我第一次调查。
↪️达芙妮回答说:
22/08/2019——23:54
嗨。新读者媒体(新读者杂志的所有者)联系我今天想把书在我妈妈的书店。他们说他们要她把书+她版税的一部分。我正在考虑和他们谈谈,但是如果作者,这是一个骗局,我希望没有它的一部分。有你和他们一起工作的这一边的通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经验是什么?我是一个作者自己和那些诈骗作者不会帮助任何人。
↪️伯纳黛特回答说:
06/11/2019——23:32
远离他们。新读者是一个骗局。我知道,我吸了。不给他们任何钱。他们不是在美国
琼Landino说:
21/05/2019——20:10
你听说过任何正面或负面的韦斯特伍德图书出版商在洛杉矶呢?他们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
链接说:
23/05/2019——05:10
我认为我被欺骗了一个虚荣的新闻。公平地说,他们把一个在我的代理。出版商一直拖延我的历史小说“精度检查”,没关系,我已经做了广泛的研究。以来我们把这本书因为我们单独联系(他似乎是唯一一个)开始梳理我的声音出来,用她代替它。她要求支付时间,虽然她是拖着她的脚。我认为这将意味着恢复到我原来的女士,这是很好,但是如果我添加了一些自己在这过程吗?我删除一些我写在这个过程吗?
康妮说:
25/05/2019——00:06
我不知道讨论的是什么,但我感兴趣的URLINK印刷和媒体。他们联系我重新发布小说我们和泰特曾发表。泰特破产。谁知道URLINK呢?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作者与另一个优秀的出版公司,但他们不感兴趣这个流派。
↪️Kathey Darnell-Keen回答说:
14/06/2019——22:26
我也想知道。他们找到了我,希望我的书我和泰特出版。我只是看到一个骗子,他们的列表。
↪️雪莉T Cason回答说:
20/06/2019——18:44
你在哪里找到的骗子吗?
美林Haeusler说:
30/05/2019——15:56
你好,谢谢你的建议。我是首次小说家试图弄清楚这一切。你有对美国PC出版公司,子公司新星吗?我感激的评论。
医学院毕业说:
02/06/2019 - 47
什么是你的看法”作者的墨水”。这是一个印度的出版社。
米兰达·邓肯说:
05/06/2019——02:32
有人联系我的姐妹和我对他的感谢1950年代科幻小说,并想知道如果我们让他是我父亲的小说文学代理。书已经出版,现已绝版。他们不是畅销书,肯定约会所以他们可能“时间碎片。”My father, David Duncan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Dave Duncan from Canada) wrote 13 novels, mysteries and science fiction books, as well as a couple of science fiction screen plays and lots of screen plays for television. What do you think? Should we contact the person saying he wants to re-publish my father's work? Thanks, Miranda Duncan
艾米丽说:
06/06/2019——14:46
你听说过任何关于Authors4Authors出版吗?
塔尼亚Heise说:
07/06/2019——20:47
刚刚接受页面发布?他们是合法的,或者我上当受骗吗?谢谢你!
↪️Cy高兴回答说:
29/06/2019——22:35
我最近出版的第一本书发布页。我必须承认我几乎一无所知出版。我做了一些研究,讨价还价。这就是你需要做的与他们,因为他们严格遵守合同。他们每一个在我的合同条款,我很满意他们的工作。一个问题,他们不是为推广或营销你的书。他们做一个预告片,新闻稿,电台采访时的有效性,我没有经验。 They also direct you to participate in book shows for a fee. But you will have to do the marketing yourself which can be quite time consuming and expensive. Good luck.
丹尼斯说:
09/06/2019——01:55
嗨,我正在寻找一个出版商/儿童读物插画家。公司契约的房子是一个著名的出版公司。这是我第一次努力出版一本儿童读物。
↪️噢,我回答说:
19/06/2019——19:11
约出版公司是一个混合的公司。你必须与他们签订合同,你将不得不支付任何合同要求如果你签署。我没有签合同。我觉得如果你的书被出版商接受,公司应该支付你或得到支付的版税。
塔玛拉Belko说:
10/06/2019——15:41
以利以谢特里斯坦发布的任何信息吗?
↪️雪莉回答说:
23/06/2019——13:55
我拿出我的合同他们不透明导致成本。他们非常狡猾的,操纵推断我无知的独立按是如何工作的。我一直重申不是一定有共享的成本,而是他们从来没有提前跟我分享成本和没有划定的合同。仅供参考,我自我出版的两本书。我砍了。不建议。
分析师Jennifer Lee↪️罗伯茨回答说:
03/07/2019——21:23
我现在自己在一场残酷的战斗。我已经收到我的书虽然感谢上帝但还是出500美元! ! !我采取的司法部长。
↪️珍妮弗说:
03/07/2019——17:05
请从这个公司! !他们促进精神病患者,我确定猎物一样简单。我签了合同,支付他们475年11月27日,2018年7月1日,2019我的书还没有出版,尽管合同开始就发表在不超过3个月。不断失去了从我请求信息包括商品信息、生物,甚至书。我不得不重新发送所有的信息多次!我终于有足够的和要求退还起初他们道歉,然后指责我,年底前通过电子邮件来回7个小时辩论他们威胁我,终止我的合同还没有偿付我。他们欺诈,他们甚至修改地址的臀位的合同虽然是指出在以往单一的电子邮件我发送给他们。我说我的案件司法部长,因为他们没有物理地址列出任何行或在他们的网站和他们没有列出bbb你不能投诉。这是我过的最糟糕的经历,现在我决心让每个作者我进来合同有这家公司的商业行为。很快增加诉讼结束我将致力于创建一个页面预警与骄傲的作家我所有的索赔包括所有三个电子邮件,以及合同。 I also plan to pay to advertise this page for as long as it takes to get the word out. Anyone reading this who would like copies of any of thi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雪莉回答说:
27/07/2019——15:26
抱歉听到你的不幸的经历。正如我在之前的消息在这里指出的,他们试图煤气灯暗示我的“问题”和对世界的无知出版。值得庆幸的是我之前螺栓移交基金。我的雷达是高度警惕。经典美德信号。他们使用战斗污名激进主义掩盖自恋的操纵。我希望你拿回你的钱,他们停止掠夺作家是真诚对读者带来精神疾病的困境。
↪️桑德拉说:
18/08/2019——01:45
以利以谢特里斯坦出版是一个骗局。他们寻找精神疾病/不稳定对社会媒体的虚假承诺帮助人们得到他们的故事,发表,让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你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几百美元,因此,形成一个缺乏沟通提到别人提到过。首席执行官是无能,她任命的其他人员。他们的目标是赚钱。参与与ETP无疑是一个最大的错误,我已经和我咨询律师控告他们。请不要让自己被ETP捕食
大卫说:
11/06/2019——02:20
嗨,你有相关的经验与优势书吗?他们是基督教的出版社,已接受我的基督教手稿。感谢您的任何建议!
↪️琳达博士德Coff牧师回答说:
14/06/2019——十六21
是的,有人有任何信息去发布,营销公司的伦敦和亚特兰大,乔治亚州,Gotopublish.com我已经接近re:我的书的服务营销。感谢任何帮助反馈。
伯纳黛特说:
18/06/2019——04:04
乌鸦纸书吗? ? ?
雪莉T Cason说:
18/06/2019——19:18
你听说过任何关于梦想的书分布。他们说他们可以把我的故事在好莱坞数据库可能成为一个剧本。有一个费用。
↪️Cy高兴回答说:
29/06/2019——22:51
我也联系了梦书分布。他们想和我的伴侣准备屏幕玩,注册与好莱坞收费数据库。我不能找到很多信息HDB,但费用相当陡峭的登记。然而,如果他们做了一切他们说他们会做,费用不是那么糟糕。我还没有与他们签署了,因为我发现了一些与他们的合同条款需要修改。但请记住,没有多少钱,如果有的话,在这本书出版,如果你是一个新的作者,除非你是一个名人或著名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你去传统的出版。根据我的经验,钱,如果有的话,是在屏幕上玩。如果你决定和他们一起去,确保一切包括服务呈现和各自的合同费用。让我知道你如何做。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1/07/2019——08:59
这听起来不像一个合法操作。首先,他们的网站写错“好莱坞”几倍。加上从我对娱乐业务的理解,生产商不一般拖网数据库寻找规格脚本。我以前非常小心我与任何组织这样的迹象。
↪️雪莉T Cason回答说:
09/07/2019——21:46
谢谢你的信息在屏幕上玩。这是我的希望,但有很多骗子,希望这些钱,嗯,一些关于那家伙基本上已经结束了这些希望。他甚至不能得到通过我的电子邮件给我的合同。我告诉他美国邮件使用。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
李↪️Barckmann回答说:
22/11/2019——十八12
嗨Cy。我也从Dreambooks分发请求。你与他们前进了吗?任何的反馈吗?
塔拉说:
20/06/2019——02:57
你好!我是一个新手作家,用“完全支持自助出版公司”发布在2016年我的第一本书。我是严重误导,需支付近4000美元出售书籍很少在他们的“指导”下(这可能包括一个像样的营销量。)现在书大道酒吧已经联系我,似乎很感兴趣突显我的书在即将到来的国际书展是为了“保证”的收购一个主要的出版公司。据说他们已经有了大型出版公司我的书非常感兴趣。你能提供任何指导将非常有帮助!
埃德温·桑德斯说:
20/06/2019——18:57
dreambooks分布直接联系了我,他们想要3000.00美元,促进出版我的书由拱门,你知道这家公司,他们是合法的吗?。
李↪️Barckmann回答说:
22/11/2019——18:10
嗨,埃德温。你收到了信息从dreambooks分发?我刚收到他们的请求。任何反馈欣赏(李)
乔治Cassar说:
21/06/2019——01:02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羊皮纸全球出版是一个有信誉的公司,因为他们感兴趣的是我的书。谢谢你乔治
希拉说:
21/06/2019——01:50
已经联系了羊皮纸全球发布的初始调用出来蓝色。找不到任何关于他们,想知道他们是骗子。我认为他们是一个混合,但不确定。他们想让我尽快支付,需要一些信息。有人了解他们吗?
Ramil说:
24/06/2019——15:57
嗨伙计们……rightpublications…https://rightpublication.com怎么样我不知道是否他们诈骗. .
帕梅拉·阿德勒说:
01/07/2019 14章25条的,
伟大的信息。我收到的报价从美女岛出版、Brandylane出版的合作社分支。合同的大部分标准提出了一个混合的出版商,50/50分裂的传播成本随着时间推进的过程中。但是我陷入困境,我没有发现任何评论Brandylane /美女岛!他们位于里士满,弗吉尼亚州。你能帮助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2/07/2019——十一33
怀疑你是对的。它们看起来像一个虚荣的新闻给我。他们提到的网站(这看起来很可怜),合作出版协议涉及他们覆盖75%的成本,而作者支付剩余的费用。然而,他们没有指定这些成本是什么,这意味着它可以是任意数字,他们决定。你不知道实际上有多少他们的服务成本。例如,他们可能只支付600美元,然后标记编辑“编辑成本”3000美元,所以你可以支付超过100%的实际成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里有一个很好的试金石——查找书籍他们发表在亚马逊。我怀疑你会发现很多人few-to-no评论。
珍妮弗说:
03/07/2019 - 16:50
以利以谢特里斯坦出版
↪️珍妮弗说:
03/07/2019——16:52
这个公司是欺诈,不尊重他们的接触,当被问及退款的臀位签署合同的解除合同,当然没有偿付你。
马克·w·Stevnes说:
06/07/2019 - 18:40
我是一个新作者,到目前为止,试图通过传统的路线,我的书出版提交各种代理我的工作,只接受一个又一个的套用信函拒绝。我工作娱乐的想法通过犁头媒体出版运营拉霍亚,CA。,我感兴趣的任何信息你可能对他们的信誉。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9/07/2019 -分
有一个快速浏览他们的网站,很难说他们的商业模式是什么。他们似乎只出版一本书一年在过去的几年中,所有这一切,坦率地说,可怕的封面和很少的用户评论在亚马逊。如果他们是一个骗局,那么他们没有一个特别多产的一个,但我还是建议你避免它们。一些重活和愿意了解出版,你可以做得更好的帮助下把书拿出自己一些自由编辑和设计师。
Pam Formeller说:
08/07/2019——14:46
你知道任何关于桑书出版社吗?他们走近我关于我现在重新出版的书。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9/07/2019——09:01
很难知道你指的是哪个公司,似乎有很多的出版公司“桑”的名字。我会非常谨慎,任何一家公司的联系人你主动,有很多是狡诈的按他们想要夺取作者的旧书,抓住他们。如果你想证实你的怀疑,只是查找他们出版的书在亚马逊或任何在线零售商。他们的销售排名,#的评论,和封面的质量会给你一个很好的主意站。
蒂芙尼说:
09/07/2019——十七17
我现在在写一本书,我发现了一个出版商她似乎不错,但合同是3年一次…统计,她可以随时重新发布等工作,我几乎没有这么说,书的封面我不喜欢它。我也用谷歌搜索了她的公司,我没有找到它。但是她有其他作者,她发表了下,他们看起来快乐。我应该做什么?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1/07/2019——09:12
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伟大的交易。如果她声称是一个出版商,但她的公司没有网站,那么这是一个巨大的红旗。
利昂·希格斯说:
10/07/2019——23:58
我在寻找关键信息Goldtouch出版社。他们找到了我,希望营销我的书但我感觉不安。你能告诉我什么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1/07/2019——09:07
只有一个快速看,他们看起来像一个公司是要避免的。一般来说,他们打破几个我们的黄金法则:1)他们联系你,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迹象;2)他们没有其他作者的奖状证明他们的记录;3)在曼哈顿著名的地址是一个虚拟办公室。此外,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不知道的任何公司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有效的“营销方案”。作者,事实是,你将总是需要一个积极的角色在营销自己的书。我的猜测是,他们的服务将涉及多让你一本书拖车,也许设置一些Facebook广告,也许让你“客博客”在一些网站你从来没听说过。
Sherrie彭伯顿说:
13/07/2019——04:02
什么吴雨霏Oberbrunner作者精英学院吗?它是昂贵但承诺给皇室的作者。
亚大健能说:
15/07/2019——00:41
我自己出版的第一本书(创造空间/亚马逊),我想承包与新书作者到商店像巴恩斯,高尚。你知道这是一个有信誉的公司吗?谢谢。
Jen表示:
15/07/2019——21:06
任何想法在契约书?
↪️尼基回答说:
25/07/2019——18:52
我想看到你发现什么。
香奈儿摩尔说:
16/07/2019——15:48
谢谢你!伟大的信息。
伊薇特Haghi说:
16/07/2019——19:41
你好,想知道你觉得新书的作者。谢谢
PJ里德说:
19/07/2019——20:01
谢谢你!你刚才救了我一个可怕的决定。我几乎与你的一个监督机构出版商签署了一份合同。
罗杰Woodworth说:
22/07/2019——14:54
你有任何想法或评论新港口的新闻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5/07/2019——10:07
不能看到任何评论,但它看起来像他们的“混合”交联出版社出版。为了他们的信用,他们似乎对他们的成本很透明。他们的出版'包'不像很多混合或贵得离谱虚荣印刷机。要记住的是,你需要为他们的服务支付前期的版税也……一如既往,做作业和研究他们的书在亚马逊出版。看看是否有任何评论和检查质量的封面设计,往往是一个死胡同。
↪️罗杰Woodworth回答说:
29/07/2019原因——21:24
谢谢你的反应和建议。
黛布拉K本非常优秀说:
22/07/2019——20:58
今天我叫阿曼达·格雷的黄金联系出版社。任何人都有经验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5/07/2019——09:58
我们的评论黄金碰不请自来的作者在过去的一个月。这听起来像有人销售配额来满足……
Allan说:
23/07/2019——21:32
我有我的书一年前发表的弩。我想重做它. .改变大小,做进一步的编辑,eliimatnaing一章,有不同的格式,所以我可以有一个更便宜的销售价格。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黄金触按提供服务重新发布我的书。这听起来合理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5/07/2019——09:52
我们在这里已经有几个人在评论里问黄金联系。如果他们直接联系你,几乎可以肯定一个虚荣的新闻。我个人会避开他们。
公元前纰漏说:
24/07/2019——00:26
我是个新作者最近发表了我的第一本书,魔鬼女孩但他们观看了天使,作者的房子2017年出版。前期在平滑但出版后就失败了很少或没有接触或版税现在我更注意与另一家公司签约。你的信息已经帮助我前进。谢谢你!
特拉维斯说:
24/07/2019——十三24
任何建议处理达德利紧逼时,广告作为一种混合出版商?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5/07/2019——09:44
快速浏览他们的网站看起来很有前途。我看不出他们的收费,但我怀疑他们不便宜。书概要文件在他们的网站上有亚马逊评论,这是比大多数虚荣/混合印刷。然而,我们不知道这些是代表所有的书出版。像往常一样,小心地方法。
洛伊斯说:
25/07/2019——06:08
我想发表一个鼓舞人心的/精神的书。是南卡罗来纳的信誉良好的契约书?或公司更多的是虚荣的新闻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5/07/2019——09:38
别人问及他们在评论中。通过它的外貌,他们似乎是一个虚荣的新闻。
↪️洛伊斯说:
30/07/2019 - 06:00时
谢谢你,马丁!我能找到之前的调查这家公司一旦你叫他们来我的注意力并将找到另一条路线。
迷迭香Holland说:
25/07/2019——18:35
Bookwhip是一个有信誉的公司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30/07/2019——身子;
我看起来像一个骗局。他们有很多作者解决方案的气息克隆最近开始流行起来。如果你寻找任何的书在亚马逊,我怀疑你会发现许多评论或销售的(如果有的话)。
西尔维娅说:
28/07/2019——05:12
羊皮纸全球出版审查和可靠的公司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30/07/2019——12:07
只是有一个快速浏览他们的网站,它看起来不很好。他们提供捆绑包很多东西你可以免费得到其他地方——加上他们不提供任何编辑——除了“内容评价”。一方面,这是令人耳目一新:他们不要求提供一个完整的编辑计划以一个固定价格。另一方面,你仍然必须确保你的手稿是正确编辑之前将其发送到打印机。
简说:
29/07/2019——19:14
你知道HayHouse出版商和巴尔博亚新闻?他们是有信誉的公司和一本书值得提交提案干草房子的自由作家研讨会图书出版合同如果有机会?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30/07/2019——11:57
巴尔博亚媒体干草房子的虚荣心印记。他们创造了它与作者合作解决方案,一些最恶劣的玩家在虚荣出版。干草的房子似乎提供一些作家资源,但它们包括一些在线课程严重高估。
鲁迪sibieta说:
30/07/2019——19:54
你有一则信息吗?我看了他们的网站,看起来不错。他们是一个混合的出版商,但我无法找到他们的成本结构
安海狸说:
31/07/2019 - 16
这是一个很好的文章。谢谢你!我试图充分研究选项选择途径发布前我的孩子的书。有人有经验和郊区出版社出版一本儿童读物吗?
帕梅拉安德森快乐说:
31/07/2019——17:49
有谁听说过悉尼德威特Palmville房子的文学的加州吗?我的第一想法是,房子的文学是什么?我今天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的文学代理,我的书是“推荐”他评论。当我用谷歌搜索了他的数字,1-888-970-0833,562-318-0999,这两个数字来诈骗,但是我找不到任何其他信息他或他代表的公司。我表示怀疑,因为我已经收到了那么多的电话。将不胜感激你对他的任何信息。我试着作家小心和联盟独立作者,但都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信息。谢谢。
大卫McKenas说:
31/07/2019——18:37
你会如何分类Savio共和国通过Post希尔出版社出版?
杰里·L说:
02/08/2019——21:02
作者希望这第一次知道这一切之前被虚荣r * * * d出版商价格上我的书的零售3 x ! ! !
Bon表示:
08/08/2019——十七10
嗨。良好的信息。我已经联系了许多所谓的推动者,但不跟进他们。从FolioAvenue昨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一家小公司提供一个文学经纪人将我的书被一个更大更有影响力的出版商接受比我现在的巴尔博亚。也促进大型书店和更多…我看着他们BBB和谷歌投诉和没见过消极的和积极的。任何ha对FolioAvenue e经验或知识。
斯泰西说:
09/08/2019——十八12
我已经联系了几家公司最近关于我的书出版于2010年,当我被骗。意识到特拉福德出版社出版。有谁听说过羊皮纸全球Publishing-they要我支付CBS电台的广播采访阿尔·科尔?
Cheryl说:
10/08/2019——02:36
有人对吉祥物的书有任何信息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2/08/2019——08:59
我相信我们在评论中提到吉祥物回答另一个问题。向下滚动并检查出来:)
↪️艾琳回答说:
27/08/2019——十六
我没有看到吉祥物的线程。是删除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8/08/2019——08:55
啊,我可能是错误的。有快速浏览的吉祥物,他们似乎是一个相当好的混合出版商。他们似乎满足IBPA大部分的标准混合出版商:https://www.ibpa-online.org/page/hybridpublisher然而,很难知道认为没有看到他们的协议。查看一些技巧的部分在这篇文章中关于混合动力车在寻找什么。
布鲁克说:
10/08/2019——04:24
很喜欢我希望我早些时候读过这一切!我认为我是一个受害者。契约书的影子山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2/08/2019——09:09
契约书这里提到几次(小心),但影子山看起来非常合法的。
Nattile说:
10/08/2019——04:28
你知道任何关于阿拉丁出版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2/08/2019——08:57
如果你的意思是阿拉丁的书籍的西蒙的印记,舒斯特尔(http://simonandschusterpublishing.com/aladdin/),那么这是合法的。如果是另一个我还没有能够找到谷歌搜索,那么你应该警惕而变化。
↪️Nattile回答说:
12/08/2019 - 14:30
好的谢谢!这是非常有用的
大卫·亨德森说:
11/08/2019 - 42
再次感谢这篇文章的人。
托尼cardwell说:
12/08/2019——06:26
作者的房子是一个信誉良好的公司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2/08/2019——08:52
不。
米歇尔说:
15/08/2019——01:48
我非常担心我的情况看起来像一个虚荣的新闻。我想可能找到出路没有失去我的钱。我认为他们有信誉的但现在我不是很确定:(
安K说:
15/08/2019——14:01
你的意见是什么WebNovel吗?我刚联系了有人声称是一个编辑器从他们想给我一份合同在另一个网站上我的作品之一。
金伯利弗雷泽说:
16/08/2019——01:21
伟大的洞察力!我使用“专业水军”开始质疑如果这个公司是一个骗局。有没有人有任何信息在我前进。
帕特里克Rizio说:
19/08/2019——十七24
你能告诉我如果新读者杂志是合法的吗?
Veronica麦克唐纳说:
19/08/2019——十七24
被贝丝被骗了4000美元后作者联系,刚刚送我一包“如何市场自己”,而不是做自己的腿部动作,(我相信她会做的yabo99vip),我现在很谨慎。我刚从Publish.com,接到一个电话,以2000美元的价格,要促进我的书做所有的在线营销自己,这包括为我建立一个网站。在你建议我可以这样做之前,请知道我相当电脑文盲,它可能不会完成。所以,我请求你的帮助。访问Publish.com的声誉好吗?
edwinsrook说:
19/08/2019——19:16
感谢这个有用的信息。你知道“书机构+吗?这家公司冷打电话给市场通过预先录制好的电台采访我的小说书,播客,Twitter和Facebook粉丝页面”。
坎迪斯·琼斯说:
19/08/2019——21:04
你知道拉石茂山新闻吗?我丈夫是兴奋被他们联系了,他们说他只有支付30%约2500美元,他们将介绍另外的70%。
詹妮弗·巴顿说:
19/08/2019——21:37
你好,你能让我知道美国灯塔出版布福德,我送我的手稿,只不过我有问题。你知道两执行官是谁吗?谢谢
克莱尔奥本海默说:
20/08/2019——01:53
嗨。你的意见是什么大道的书吗?独立的公司是Avi Gvili出版公司总裁。网站BoulevardBooks.org是否有人使用这个出版商有经验
Ian a .说:
20/08/2019——21:21
你好!我搜索一个出版商接受提交列表,并发现新媒体。出版商是总部设在纽约。是虚荣心的出版商,或传统?这里的网站是:https://thenewpress.com/
琼·吉利根表示:
21/08/2019——12:22
作者精英学院和国度的建造者
哈维Stanbrough说:
21/08/2019——中午12
你写”,但与传统的商业模式,出版商们鼓励发布质量书和促进长,健康与作者的关系。”Wrong. For one thing, traditional publishers take ALL RIGHTS for the life of your copyright in exchange for whatever they offer the author. For another, once they own that intellectual property (IP) it becomes a valuable asset on their spreadsheet. The IP valuation (how much could the IP POTENTIALLY earn during the life of the author plus 70 years?) can be in the millions of dollars, enhancing the value of the tradpub company by that much. Simply by virtue of them owning that IP. They don't even have to publish the book. Think, folks.
哈维Stanbrough说:
21/08/2019——12:56
我应该说,虽然我很失望的信息(您未能独立发布列表比较,省略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重新tradpubs),总的来说,我发现我自己的博客上文章足够有用的参考。谢谢你,。
卡特说:
21/08/2019——19:02
你知道三部曲出版公司,子公司三一广播网络,自费出版或传统的出版公司吗?
迈克尔说:
21/08/2019——19:57
嗨。我最近提交给信标出版集团(实际上我困惑与灯塔出版社)。他们说一个星期内,感兴趣,所以我立即持怀疑态度。你了解他们吗?同时,我担心他们会偷我的手稿?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3/08/2019——09:21
与虚荣,最大的风险不是他们偷走你的手稿。这是你的钱你需要担心。我检查了他们的网站,它似乎通过最初的嗅觉测试。如果他们问你支付什么/联合融资的书,那么你应该开始寻找更深,但他们似乎可能是合法的。投入时间和运行一些他们的书在亚马逊。看看他们评论和他们看起来是否合法。
说:苏珊·科尔马克打进一球
22/08/2019 - 11
我有书大道出版协助材料书,你知道他们,Nivra公司按他们的母亲。谢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3/08/2019——09:14
看起来像作家小心已经确定在他们的文章作为一个以避免(见上面的部分关于菲律宾发布诈骗网络)。快速浏览他们的网站应该派一些红旗:主页形象是尼尔的照片Gaiman签书。我可以100%保证他们不与尼尔Gaiman工作。
德莎说:
22/08/2019 - 42
谢谢你的明智的建议。阅读所有这些评论和回复信息,非常有用!我的小说“记忆的倒影”已经做得很好。。自从达到30 +评论在亚马逊,我的电话一直响....“让我们帮助你更好的市场,你的书”推销。大多数时候,我说,“谢谢但不,谢谢。”However, recently, RUSHMORE PRESS has bombarded me with phone calls from a number that is 800 (Service) which is an instant "red flag" for me. I have always believed . . . "If it sounds too good to be true . . . it usually is." I see Rushmore Press on the "Writers Beware" list -- do you have additional comments about this company? I appreciate your time and help.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3/08/2019——09:08
抱歉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没有添加超出“避免不惜一切代价”,看看你可以阻止他们的数量。
吉尔说:
22/08/2019——18:18
我已经发送一份合同由摩根詹姆斯和他们希望我购买2500本印刷成本+每单位2.00美元。和“作者同意退还的押金,代表“+ 2.00美元每单位”等于5000美元在本协议的执行”。所以,在我看来,他们甚至要求很多超过原来的问。他们告诉我,所有的出版社都需要作者购买自己的书的副本。我发现是一个真正的出版社永远不会要钱。你的想法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3/08/2019——09:07
正确的——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传统出版商,他们不会强迫你去买你的书。他们所做的是让你付给他们5000美元的现金,加上购买2500本“成本”——可能会标记,无论他们说些什么。简而言之,如果一个出版商直接从作者所赚到的钱比读者,他们绝对是一个虚荣的新闻。
连续波波特表示:
24/08/2019——01:56
你好,我已经看到一个协议转发回复我的第一本书;然后发布我的第二本书(手稿完成)。都非小说。我的经纪人是用金联系出版社。我看过3投诉,但是不知道足够的关心。你能提供任何有关公司的信息吗?有合法的虚荣心出版商。我的第一个工作是与Westbow出版社。他们拿着钱跑了。我谢谢你可能提供任何方向。连续波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7/08/2019——08:53
我相信黄金联系作家注意文章中所提到的,我们在这篇文章中。所以,我很小心。
爱德华R Holzman说:
24/08/2019——23:01
谢谢你!我有一个2月发表的“年轻的读者”的小说。分布式英格拉姆,发表的契约书。在亚马逊可以联机,巴恩斯和高贵和沃尔玛,精装,柔软和所有的数字格式。我已经保留所有权利非英语版本。我获得了“邀请”EC出版这本书代表在10月的法兰克福书展上你有任何信息或见解EC吗?再一次,谢谢你的关注。
彭妮Haavig说:
25/08/2019——21:58
什么你认为三部曲出版。我被要求提交2章女士的收购代理。我想知道这是一个传统的出版商。
JAN恰当地说:
02/09/2019——16:06
你能推荐桑树书籍出版社吗?谢谢!
劳里格兰特说:
04/09/2019——03:00
有人有经验与契约书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7/09/2019——09:02
滚动的评论,他们的名字已经出现超过几次,我相信。
约翰说:等待
04/09/2019——21:55
有人有经验或评论blkdg伦敦出版的?
詹妮弗Zarifeh主要说:
05/09/2019 - 23:45
有人听说过SOOP吗?或其他出版吗?谢谢!
以利亚说:
06/09/2019——18:14
我只是有一个从黑玫瑰写作提供出版我的书。没有出版费,他们不需要我买任何书。看起来他们做某种程度的编辑。我怎么知道他们是否合法?谢谢。
凯Kinsley亚当斯说:
07/09/2019——十五19
总统山的新闻呢?我已经自我和巴尔博亚出版社出版。现在有很多呼吁重新发布,等等。
Nadia说:
08/09/2019——23:16
感谢。我有愚蠢1600美元存入一个自我出版在线课程(我不会名称)却发现它不是我注册了。我以为我支付一切出版阶段。原来这都是‘教练’,我做所有的工作。所以我使用谷歌的区别是什么研究。那么烦人。我现在想要回我的钱,希望不会太迟。
亚瑟互联网说:
10/09/2019——01:48
与YOP刚刚结束6个月合同。他们做了一切他们说他们会和我确实得到了一些销售和最终真的好网站。维多利亚马丁是一个宝藏与(英国)。之前我审查YOP跳进水里,发现除了维多利亚说他们一个新公司,只有少数的客户。我处理的菲律宾人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我也从一开始就被告知这个。所以YOP完全前期,没有人答应让我有钱或者硬卖给我任何东西。谢谢你,YOP,给它一个好球!
苏珊说:
10/09/2019——19:49
基督教信仰出版。有人在这个公司吗?
↪️雪莉回答说:
03/10/2019——15:53
是的,他们做了一切他们说他们会做,除非把我的书在书店。我在互联网。你甚至可以让它在英格兰和澳大利亚,但是当你走进一个砖和砂浆的书店,你必须问他们为您订购。让它在货架上。
玛丽说:
11/09/2019——06:41
没有任何处理顶点媒体服务。他们反对商人最严重的。你读上面的一切与这群骗子是真的。
玛丽·尼科尔斯说:
13/09/2019 - 58
在# pitchmad Twitter,我联系了骚动的书,这是一个相当新的混合出版商。他们似乎涵盖所有服务;但是,我不确定他们的合法性。你了解这个公司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7/09/2019——08:57
我一看他们的网站,他们看起来公平合法的混合出版商。他们似乎没有让作者支付预付,似乎提供了一个小小的进步。然而……注意,他们给作者所得的50%,定义为“所有收入收到骚动书-生产和运输成本。”(emphasis mine). Watch out for what they define as production costs — as that could eat into your proceeds. As always, read the fine print!
莉莉爱奥那岛麦肯齐说:
13/09/2019 - 18:50
我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项目独立作者说:“去年夏天,我们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与超速了50策划独立标题从我们的项目,把它们放进独立作者集合,图书馆可以免费选择。在查看结果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飞行员是一个响亮的成功!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决定推出一个完整的程序与超速和其他图书馆电子书平台出售所有的当前SELF-e选择集合和其他策划标题在我们独立作者项目(IAP)品牌。因为你的书被馆长选择在我们的网络(包括图书馆杂志),你现在有资格对我们的IAP选择商业收集和获得版税。”Then they ask the receiver to click on a link that supposedly will "provide us PayPal information to receive royalty payments." I don't plan to click on the link because I never do that if I'm not certain of where it will take me. Do you have any info on this company?
玛莎Somnitz说:
20/09/2019——阿联酋
我正在写一本传记为当地家庭和社区领袖。不是想“卖出”的书,他们只是想看到他们的故事在打印和家庭历史,当然,质量好。只能打印100 - 150本书(精装),订购更多的选择,如果需要的话。出版公司是什么建议吗?我见过一个公司,48小时书吗?一个人可以根据需要购买尽可能多的或更少的服务。任何建议吗?
弗雷德里克Keihn说:
21/09/2019——18:46
有人曾与桑出版商交易吗?
绒毛说:
23/09/2019——07:12
光环国际出版呢?我知道的人就在最近出版的一本书了。可怕的。没有编辑完成. .在所有。真的很难以阅读。它让我的头很疼。我不是一个职业的时候这样的东西。但溶合拼错的单词…它基本上是每一页。这本书5 k + . .它只有一个漂亮的封面。 Storyline is good..but it's just hard to read and follow. They also charged him $15 to put it on Amazon.
Marriah Dziekonski说:
23/09/2019——22:54
共和国著名的作家吗?同时,Submittable有信誉吗?我跌跌撞撞地进入Submittable,骗取了(我认为)提交30美元的费用。然后伸过来的作家共和国后不久。我还没有发现你提供的链接,但将继续挖掘更多信息。
护符说:
25/09/2019——16:47
dorrance发布和页面发布呢?他们是著名的吗?
↪️布莱恩walkowiak回答说:
30/10/2019——12:07
我用他们出版我的小说《犹大山羊。花了一年时间,我自己做了封面。这本书是奇怪的大小和编辑疲软。没有收到一分钱的忠诚,即使我知道买这本书的人。你是客户,他们不关心如果你卖一份。我再也不会见你了。
雪莉说:
26/09/2019——福音》第19章34节
桑树书提供低的价格我的书,给我80%的版税。他们没有列出价格,但要我回复回复电子邮件或打电话给他们。我已经注册版权出版。桑树的书是一个有信誉的公司吗?
↪️Deb回答说:
20/01/2020——上帝
洞察力与这家公司吗?
Murpheus Jaxon说:
01/10/2019——02:49
你有任何信息或ebookpbook AAXEL作者服务?他们似乎值得信赖,但在阅读这个博客我现在有点不情愿。
辛西娅·威廉姆斯说:
04/10/2019——02:06
我看到一个广告在Facebook上的基督教电视电台Tbn寻找基督教作者。我离开了我的电子邮件。一天左右之后,一位女士给我发来一封邮件。她问我给她提交的一些我的写作我复制粘贴到一个电子邮件给她。我甚至问她如果这是一个骗局,她给了我另一个女士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然后告诉她,因为她我的印象和信任。无论如何,她说我的提交将被审查,她会在大约一个星期与我联系。我上当受骗吗?红旗是什么或我已经有一个了吗?泰!
雪莉说:
04/10/2019——20:04
有谁听说过Renley鲁道夫?他在电台节目采访作者说。
梅丽莎说:
04/10/2019——21:28
你认为什么纽曼春天出版…他们所做的一切……3400美元的10月付款计划……如果他们选择出版你的书…
加里Orleck说:
05/10/2019——23:46
你如何评价页面发布,因为出版吗? ?
肖尼说:
10/10/2019——“
你听说过任何关于FriesenPress,三部曲出版或Authorhouse吗?
安托德说:
11/10/2019——23:34
你对奥斯汀Macauley出版商的看法是什么?
凯瑟琳Wormley说:
17/10/2019——十八22
TBNs三部曲基督教出版业合法吗?
洛雷塔说:
18/10/2019——01:58
我已经联系了笔!出版物。任何人有任何信息吗?
谢丽尔Beffre说:
18/10/2019——20:55
我15岁的女儿写了一本书和作家共和国想发布它。我想知道如果有任何关于这家公司的信息。如果它真的是合法的。在我们支付他们的服务。
幸运的史蒂文斯说:
19/10/2019——07:39
你对轧机城市新闻有什么看法?我之前发表了与他们但是他们最近收购了,我知道他们现在,当我听到一些负面的东西。阿莱似乎并不喜欢它们。
凯西Hostetler说:
23/10/2019——01:47
请告诉你所知道的关于契约书。他们是著名的吗?
丽莎说:
23/10/2019——14:03
我联系了一个用羊皮纸全球Renley鲁道夫。他州一本书球探发现我的书,他们想把我和艾尔·科尔在CBS新闻广播。我负责支付“空气时间”对我似乎可疑。我想知道如果你有任何信息。鲁道夫先生有菲律宾口音,似乎他的号码是手机号码。我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的直觉说,这是不合法的。
帕特里克·H WAGEMAN说:
25/10/2019——十六14
你知道全球峰会发布吗?
罗纳德·S Teachworth说:
30/10/2019——00:40
熟悉拉石茂山新闻?
内森·阿尔瑟哈梅尔说:
30/10/2019 -二三15
有作者的自我出版公司资助的还有“虚荣按”这两件事是完全不同的。你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文章,但是我觉得你流血这两种公司在一起。这是不正确的。
塔拉说:
31/10/2019——十五32
你的自我审查出版学校是什么?
拉尔夫wedgeworth说:
31/10/2019——17:50
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iUniverse发生。这是评价吗?谢谢
基斯明智的说:
02/11/2019——13:25
伟大的信息。作为第一作者,我天真的方式出版的世界。你有任何想法契约书吗?
唐娜·m·溜冰场说:
10/11/2019——21:09
羊皮纸是全球发布合法吗?他们邀请我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对我的书。他们说投资者支付我采访阿尔·科尔和支付时间。请让我知道如果你听说过这些类型的访谈和手续。谢谢你!
茱莉亚汉堡说:
11/11/2019——18:47
梦想书分布在好莱坞一个骗局?
Nolia这说:
11/11/2019——23:51
McNaughtonBooks,他们有人好发表
史蒂夫说:
12/11/2019——21:48
总统山出版社是骗局吗?
Viranda唱片名说:
20/11/2019——17:37
强国出版社本书是谁?我想知道有谁听说过这家公司。这是一个骗局?
卡拉杰恩说:
21/11/2019——07:09
我刚刚得到了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出版合同(我见过的第一个)从奥斯汀Macauley和他们要我支付至少2500英镑的……然后支付25% royalites……我不知道什么是公平的但这似乎没有它。
艾米廷代尔说:
24/11/2019——14:34
嗨,我刚发现你的文章,谢谢你的信息。你了解契约书吗?
贝基布朗说:
26/11/2019 - 33
我已经通知了Pubkits.com。他们说,他们将把我的书在伦敦书展。1400是免费的,但他们想要的广告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8/11/2019——09:53
听起来像一个骗局,我……
凯西·乔说:
27/11/2019——02:35
我已经联系了由作家出版社希望我参加书展在亚利桑那州和他们想要把我的小说在书店的书架上。有人了解这个公司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8/11/2019——09:54
我们听到很多“书展”提供,但如果你一直联系的,那么很可能他们正在寻找赚钱的你。
理查德墙说:
12/12/2019——07:35
你好,我提交了我的小说出版商打破规则,位于佛罗里达。该网站看起来清晰和合法的,但我想知道如果任何人有任何经验或知识?谢谢:-)
安吉拉·杰克逊说:
16/12/2019——19:25
你能告诉我任何关于阿德莱德书吗?他们将出版我的书,要我签3年的合同,但是他们想让我买45书在30%的折扣,这引发了我的旗帜。如果它是一个有信誉的公司,没有问题。看起来不错,但我怎么知道?
↪️理查德明智的回答:
07/03/2020 - 16:00
阿德莱德是长和短交货的承诺。他们从作者的大部分利润。
里奇- Al a说:
18/12/2019——11:06
你好,我是八面体出版公司接洽,在亚马逊上发布我的女儿诗歌书吗?他们在价格下降到600美元,但我不确定他们是一个合法的公司或他们只是在我的钱。任何反馈。
唐Womble说:
19/12/2019——17:46
有人有经验与作者出版社或帝国出版?
桑迪·尼科尔森说:
31/12/2019——07:34
你听说过任何freeauthorinfo的评论。我发送信息给他们发送信息寻找出版商。他们是合法的吗?
骨头说:
09/01/2020——02:54
什么是你的意见/ TBN三部曲。谢谢
Jerlz说:
11/01/2020——02:28
是奥斯丁Macauley出版商出版公司好吗?
琼说:
11/01/2020——05:52
非常感兴趣与作者合作学院精英和升值的见解/意见/评论。
Nadine纳汉说:
15/01/2020——十六16
大西洋发表你的意见是什么?他们给了我一本书但是我需要支付一些出版/编辑成本,得到10%的利润。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9/01/2020——十六18
这听起来像一个可怕的交易。他们提供10%的销售价格或利润?无论哪种方式,它不是一个了不起的皇室对于一个作家的基础生产成本。
消除说:
17/01/2020 - 11:19
我最近我的手稿提交给出版商我现在认为可能是一个骗局。我没有签署合同,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应该担心他们可能试图发布、出售,或者滥用我的手稿吗?
黛比表示:
20/01/2020——本周
桑树的书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有人有洞察力和经验吗?提前感谢您的回应。
保罗Arvidson说:
27/01/2020——17:11
我们都觉得SOOP吗?
乔恩·吉布森说:
28/01/2020——17:31
我在思考Bublish但不确定我是否应该。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投资我的第一本书在吗?
谢丽尔Carpinello说:
28/01/2020——17:51
你知道皮尔逊传媒集团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29/01/2020——15:42
它们看起来像他们提交简短的电影节日。如果他们声称自己是出版商,他们可能会受益于皮尔森有一个相似的名字,这是一个主要的出版集团。方法小心!
夏娃布朗说:
30/01/2020——14:33
你有什么信息作者大学有限责任公司?这不是一个出版公司,但他们提供营销你的书. .
茱莲妮Pickett说:
31/01/2020——20:45
有人给加盖TrilogyTBN吗?
Pam杰克逊说:
03/02/2020——18:17
总统山是合法的。刚收到他们的电子邮件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3/02/2020——15:21
如果你主动联系,那么很可能他们是虚荣。
Pam杰克逊说:
03/02/2020——18:19
是总统山按合法的。刚收到他们的电子邮件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3/02/2020——15:21
如果一个出版商联系你主动,那么很可能他们不是。
莎拉说:
05/02/2020 - 39
这里有人知道冈田克也的书是一个骗局。我的一个朋友在他们的网站上发表了他的第一本书。为了购买电子书,你必须支付通过他们的网站和他们不接受贝宝。我去他们的网站,他们似乎合法的。不过,我对把我的信用卡信息到他们的网站,即使它有https URL。
玛尔塔麦哲伦说:
11/02/2020——18:07
我想知道白鸟出版,我认为实际上是一个混合的出版商,但声称是一个传统。我用谷歌搜索了这个名字但没有红旗评论。
玛尔塔麦哲伦说:
11/02/2020——18:08
我想知道白鸟出版——这似乎是一个混合的出版商但不是声称是。
约翰P Pachak说:
12/02/2020——16:43
什么样的公司是作者房子和基督教信仰出版吗?他们是著名的吗?
腼腆的富勒说:
14/02/2020,几点?
你能告诉我关于郊区新闻吗
丽莎说:
20/02/2020——00:29
我从快乐的媒体咨询顾问联系。他们在出版商的每周提供一个点。不确定是合法的。我也由EC出版有限公司反应,LLC在洛杉矶我引用书世博会。任何信息对他们会有帮助。
凯特说:
22/02/2020——04:30
天才有人出版了一本儿童读物,故事书出版吗?他们声称自己是一个混合,他们肯定不会发布任何和每个人,但我有自己的疑虑。我联系了一些作者已经使用他们,但希望更多的输入。
麦迪说:
29/02/2020——03:17
大西洋出版/ Dorrance出版……这两种合法吗?
伊妮德历峰(Richemont)说:
01/03/2020 - 38
我伦敦,很长一段时间内发表/代理,但略缺乏技术专业知识。目前想把两个绝版书电子书+平装书,一个同事推荐免费BLKDogpublishing这整件事和有一个体面的列表(她的幻想小说。)写他们的网站外观精美,但当他们的一个“编辑”向我表示兴趣,她的英语非常不可靠的。当我指出她的错误,她试图通过它说:“错误是故意,把测试你,你已经通过了测试,”紧随其后的是更多的错误!他们支付50%的版税,会计每季度。有人知道吗?必须有某个捕获,但是在哪里?如果没有半文盲‘编辑’,我已经提前进行了。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03/03/2020——14:47
如果他们的编辑联系你,那么这是一个危险信号。真正的传统出版商没有短缺的作者和代理洪水从箱子中取出。50%版税可能听起来不错,但就是他们给你的东西,因为你的书已经出版了,他们不会编辑吗?这是纯粹的投机,但它可能是他们做的是重新设计你的求职花费30分钟,另一个30分钟上传Kindle,然后收集50%的你的钱在未来几年。
史蒂夫说:
03/03/2020——02:50
是合法的契约书?
马克史密斯说:
03/03/2020——08:12
你好,我想知道如果你能告诉我如果出版商是真实的或诈骗。
柯蒂斯frink表示:
05/03/2020——02:42
作者按合法
杰奎琳·赫恩表示:
06/03/2020 -二三15
他生气当我告诉他我不做任何事给他3000美元,发送这封邮件:你的代表,* * * * * * * * * * * *,把我叫到前景的业务。听完他,告诉他很多次我把钱放进我的书不感兴趣,我告诉他我不感兴趣,不联系我,把我的不调用列表。他接着告诉我,我为我的书没有任何目标。如果这还不够,他决定给我发邮件,叫我的名字。不仅我不欣赏他或他的态度明显不尊重别人的时间,但我将某些报告商业促进局和国家与政府不调用列表。这是不必要的。我希望这不是你公司进行业务。谢谢你!请见下面的信:亲爱的杰奎琳,这是* * * * * * * * * * * *从Booktimes。杰奎琳你不用对我喊,因为你什么都没有。 You’re not a well-known author, that kind of attitude? well now I know why your still nothing. Actually you don’t have any goal for your book. Thank you for shouting at me. Have a great day. Sincerely, ****** ****** Senior Manager
安娜说:
08/03/2020——16:39
麦迪逊赛德尔编辑服务是一个骗局?切尔西kuhel吗?
辛迪-拜尔说:
10/03/2020原因——21:24
我想做尽职调查出版公司但是我很难破译之间传统的出版商和虚荣。你听说过约出版吗?
↪️马丁Cavannagh回答说:
11/03/2020——10:49
是的。他们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虚荣心新闻——而不是一个我们建议你追求。
梅尔文杰克逊说:
12/03/2020 - 44
我有两个手稿,我想要出版。我如何找到合适的出版商?
艾哈迈德ElNahas说:
13/03/2020 - 48
你知道Bookvine新闻呢?
芭芭拉说:
16/03/2020——福音》第19章34节
三部曲出版可挽回的吗?还是一个骗局?
Barb Wheeler说:
19/03/2020——十七34
任何想法在契约书
艾比玫瑰说:
24/03/2020——00:23
是著名作家共和国/合法吗?
本J说:
27/03/2020——19:32
你拉石茂山新闻有什么看法?我给/发邮件给他们提供一个混合出版协议。